便民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便民服务

平安医疗赔付工作的通知(2021年)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5-08


各位教职工:

平安保险公司定于2021521(星期五)下午13:30—16:00在学院1号楼1107室,办理教职工平安医疗赔付工作。赔付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本次理赔分为两类:

理赔对象为2020331日之前进入学院工作的教职工,理赔范围为202041日到2021331发生的相关医疗费用。

    二、办理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

    1、住院:

⑴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⑵出院小结复印件

⑶出院费用明细清单复印件

⑷出院发票(如需退还发票原件,则还要提供发票的复印件,并提供贴好邮票(3.8元)、写好发票本人收信地址的信封)

2、门急诊:

⑴原始发票(超出200元的检查费用的发票,需要提供对应的检查报告的复印件),原始发票不退回

⑵病历复印件

备注:

1、已办理过其它理赔业务,并在发票原件上留有印章的,须提供理赔明细复印件

2、如不在学院约定的上门服务时间办理,须本人把材料直接交到保险公司(公司地址:静安区常熟路89910);或自行在“好福利”APP线上办理。

 

 

                        院工会办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