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

两校区车辆管理系统实施办法(草稿)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2-10-10

两校区车辆管理系统实施办法(草稿)

两校区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已正式投入使用,为了方便大家进出校门更加便利,依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相关规定,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1. 因学校公共停车资源有限,为保证广大教职工在有限的停车资源内都享有停车方便的便利。所以原则上一位教职工只允许一辆车(本人或法律上直系亲属车辆)进出校园,车辆道闸系统里只能录入一辆车牌信息,请您理解支持!

  2. 严禁长期占用学院公共停车资源,对于一些长期不开停放在车位上,占用学校公共资源的车辆,后保处会发通知、或在车辆上贴提示标语等形式告知车主。请大家相互转告,为众所周知。

  3. 对于违规停车、占道停车、长期占用学校停车资源、校园车速过快等行为,后保处会给予警告,一年内有三次上述违规情况,车牌信息将从系统删除,门卫将禁止您进入校园。

  4. 因大型活动、应急演练、紧急情况等需要您挪车的,后保处会根据您留的联系方式和您取得联系,请您理解配合。

  5. 后保处每年对智能通行申请登记表进行年审(需要重新填写申请表)。在职、新入职及离退休人员及车辆信息,由本人、系部或所在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各系部及部门如有车辆信息变动,需及时向后保处报备。外服人员及车辆信息变更情况(一月/次)由相关管理部门负责提出书面报备。

  6. 本实施办法最终解释权归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