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及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

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信息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0-25

1、       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行学校职能部门、师生权益组织、行业和政府机构等三方监管和经营服务单位自查自纠相结合的监管模式,加强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后勤运行保障办公室、校医院专职医生和安全保卫办公室定期联合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进行巡视督察,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跟踪复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2、       两校区同时运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利用微信管理群实现高效管理,有效互动。保障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3、       师生组织共同参与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监督工作。设立伙食委员会负责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和食品安全方案的实施,广泛听取师生对学院餐饮的意见和建议,督促餐饮承包单位平抑价格,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师生的餐饮安全和卫生。美食节期间组织学生参观学生食堂后厨等餐饮加工场所,师生踊跃参与食堂问卷调查。

4、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徐汇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3人深入我校徐汇校区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后保处王幸老师、上海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学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等陪同进行了检查。

5、       2018年10月19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后保处副处长张旭率上海市教委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八位专家,莅临学院徐汇校区进行2018年高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工作指导。学院孙暄副院长、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张玮森、后勤保卫处王幸、胡振蔚、季永文、孙凤娇参加了工作汇报、现场检查、检查反馈和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