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院与斯威本科技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洽谈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0-30

2018年6月29日周五下午,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顺利举行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研讨。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亦是澳大利亚一所设有TAFE学院的公立大学。学校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澳洲名校,是一所世界大学排名前500的高等教育研究型大学。

此次来访团澳方学校代表一行共三人,国际教育主管副校长Monica Kennedy 教授, 国际教育部主任Bill Damachis博士,民航系主任雷教授。我校与会人员杨征副院长,运输系主任王继华,空港系主任杨晓青,运输系副教授张辉,运输系专业英语教师秦缜铮,专业课教师汪远。

此次项目经过运输系前期调研,选定外方合作备选学校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合作双方于下午二点左右在1207会议室,就各自学校做了简要介绍,重点就合作项目规模、启动时间、合作专业、学生国际交流等细节做出了探讨。并就引进外方学生进入我校交流学习达成了初步意向,这将是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的一次重大突破。合作办学备忘录签订后,双方将尽快着手启动合作进程。 


         

(图一:双方签订备忘录)

(图二:合作事宜协商中)

 
(图三:澳方赠送我校礼物)

        

(图四:会议交流现场)

       

(图五:双方合影)  

 图:刘云 

文: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