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北欧空管学院(ENTRY POINT NORTH)一行来访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07-09

2015630日,北欧空管学院(ENTRY POINT NORTH,简称EPN)商业与财务总监Flemming Eske Hansen一行来访我院。

 

      北欧空管学院(EPN)成立于2006年,是瑞典民航局的下属机构,是由丹麦、挪威和瑞典民航局联合建立的空管培训学校。 该学院具备欧盟航管组织空管培训资质,也是国际民航组织ICAO下设TRAINAIR PLUS的成员之一。学生通过完成基础课程,取得空中交通管制员执照,后期通过实际训练、模拟机教学、空管机构实习成为一名合格的空中交通管制员。 
   

孙暄副院长陪同EPN宾客参观了航空服务开放实训中心、乘务、机务实训中心等可以开展民航安检、空乘、空中安全保卫、民航客运和航空物流等专业的实训基地。EPN宾客我院的办学规模、设施、设备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于再院长、孙暄副院长在会议室与EPN宾客座谈。Flemming先生首先介绍了北欧空管学院EPN的概况和业务范围。他提到,EPN已开拓了爱尔兰和匈牙利市场,是欧洲一流的管制员培训机构。孙副院长表示,虽然我院目前还没有开设空管专业,但将依托与EPN的良好关系希望在将来开展深入合作不仅要送出优秀学生赴外培训,还要把师资培训作为一个合作渠道双方对于可预期的合作,充满信心。

 

                                                                          文:童晓燕
                                                                 图: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