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国际交流与合作

莱托诺大学代表来我校参观洽谈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04-24

2014416下午两点美国莱托诺大学(Letourneau University)校长助理Mr.Clipperton来我校参观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Mr. Clipperton的到来得到于再院长、孙暄副院长等学校领导的热忱接待。

 

会前,孙暄副院长陪同Mr. Clipperton等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舍及水上救援中心,B737-300飞机,结构修理、发动机维修、复合材料修补等实训室,飞机维修模拟器训练室和模拟客舱等教学设施。Mr. Clipperton对我校在教学技术设备上的投入力度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并表示良好的教学设备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校园参观后,双方就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于再院长就我校的历史及未来的规划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我校正在寻求与国外院校合作的契机。Mr. Clipperton对莱托诺大学的飞机维修专业、电子设备维修专业技术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有综合性的合作交流项目。会谈中,双方就合作办学模式与合作办学障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于再院长表示:前期可通过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方式推进合作办学项目。双方还针对合作办学协议书的内容进行探讨,寻求适合双方的办学合作模式。

 

文:冯

摄:李

 

附:学校介绍

美国莱托诺大学(Letourneau University)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长景,学校建立于1946年,由二十世纪中期美国著名的工程师和发明家拉特诺先生创办。莱托诺大学最初是一个单一的技术学院,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兼顾文理学科的综合性大学。莱托诺大学设有航空学院、工程及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院和研究生院。学校的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技术、航空科学、设计技术、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商学、国际贸易、金融学、会计、历史、政治学、市场营销、数学、化学,物理、心理学、英语、运动学、生物学、圣经研究等等。莱托诺大学在美国4000多所大专院校中排名前400名,科研能力在美国居中等偏上水平。莱托诺大学治学严谨、校风纯正、学习氛围浓厚,连续多年被美国新闻杂志评为全美最优秀的教学型学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