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建设项目与维修工程管理招标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基建与维修工程管理

临时改造工程施工招标补充公告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6-06-15

经研究,招标人对招标公告做如下澄清,本公告正文共6条问题。(如招标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以本公告为准):

  

1、原招标公告中采购内容修改为:对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实施临时改造工程,建筑面积4090平方米,地上共6层,局部为5层。具体内容:对第一教学楼1-3层改造为临时食堂,使用期限约为一年。(具体数量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原招标公告中:“控制价:100万。”修改为:“控制价:61万。”

3、原招标公告中:“计划开工日期:2016年7月 7日,50天内完工。”修改为:“计划开工日期:2016年7月15日,45天内完工。”

4、原公告中领取招标文件时间修改为: 2016年6月15日, 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招标文件1000元/本,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修改如下:

(1)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7月4日 上午9: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6年7月4日 上午9:00。

6、其余内容不变。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