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建设项目与维修工程管理招标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基建与维修工程管理

部分校舍安全改造及大修工程投资监理招标公告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12-24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校舍安全改造及大修工程

投资监理招标公告

受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委托,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校舍安全改造及大修工程”投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专业全面、实力强、信誉好、有丰富投资监理经验的咨询服务专业公司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项目包括的第一教学楼、第一实验楼和食堂三栋楼宇的安全改造和大修。根据中国民航总局《关于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校舍安全改造及大修工程立项(代可研)的批复》(民航函[2014703号的批复,工程总建筑面积13825平方米,估算总投资规模3971万元、建安投资3392万元,资金来源于民航局的民航发展基金。

二、投资监理服务内容及要求

(一)全过程造价控制

1、制定全过程造价控制的实施流程及实施细则;

2、参与每周项目例会,以及造价控制有关的工程会议;

3、负责组织实施工程中大、重材料、分包项目等内部邀标、比选、询价、评标工作;

4、每月20日提交上月份投资监理工作月报;

5、按规范完成造价监理相关资料的归档工作;

6、参与编制、审核工程各项合同书,对合同中有关合同价款、付款、变更、索赔等条款的合理性出具审核意见;

7、提供与造价控制相关的人工、材料、设备等造价信息和其他咨询服务;

8、参与施工、施工监理等招标工作,对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进行审核,并出具书面审核意见;

9、审核建设项目的前期费用,并出具相应的书面意见。

(二)设计阶段投资控制

1、协助业主进行设计方案比选,对供比选方案进行必要的技术经济分析,并出具相应的书面意见供业主决策参考。

2、协助业主对初步概算进行预审,提出初步设计的技术经济分析和优化建议。

3、业主保留对审价报告抽检和复审的权利;

(三)施工阶段投资控制

1、根据施工承包合同价、进度计划,编制用款计划书;

2、按施工图纸、设计标准、施工操作规程、工程量计算规则和经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计算钢筋及预埋件重量;

3、协助业主及时审核因设计变更、现场签证等发生的费用,向业主提供造价控制动态分析报告;

4、负责对承包人报送的每月(期)完成进度款月报表进行审核,并提供当月(期)付款建议书;

5、承发包方提出索赔时,依据承发包合同,提供书面咨询意见;

6、参加工程例会及业主要求参加的其他工作会议,随时掌握工程进展的实际情况,实施造价控制和跟踪管理;

7、根据承发包合同和相应的建设工程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与定额、招投标文件、施(竣)工图纸及各项有效证明,协助业主办理工程竣工结算;

8对施工单位提供的竣工结算资料进行审核,并提交审价报告,同时协助竣工结算审计。

(四)财务管理

1、协助建设单位对建设资金进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不得用于计划外工程,防止建设资金流失和非法占用。

2、协助建设单位编制年度、月度资金用款计划,并对编制的计划予以说明并出具书面意见。

3、协助建设单位正确设置会计帐户,指导建设单位规范运用,正确及时上报各类财务报表。

4、加强对建设项目成本、费用等检查,确保各项开支符合国家规定。

5、加强对建设单位自行采购的设备、材料的采购、保管、领用三个环节的管理及财务核算。

6、协助建设单位正确编制竣工财务决算,审查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报表的真实性、完整性等;审查基建收入及结余资金,属于应上交财政部分是否及时上交。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2.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3.具有校舍安全及大修工程的类似业绩。

4.在经营过程中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和不正当经营行为。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报名时间:20141225日至201412319:30~16:30

2.报名地点:龙华西路1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及学生活动中心楼101室。

3.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原件(供查验)及复印件

2)机构代码证原件(供查验)及复印件

3资质等级证书原件(供查验)复印件

4)法人代表授权书

5)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供查验)复印件

6)其它有关资格文件复印件

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4.报名当天即领取招标文件、现场咨询,答疑时间另行通知。                     

5.联系人和电话:顾云超,6456854113761618305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校安及大修工程项目部

                                                                        201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