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建设项目与维修工程管理招标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基建与维修工程管理

学生宿舍空调租赁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04-11

学生宿舍空调租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4-04-11]

 

为改善我院学生宿舍的居住条件,我院拟引进社会资源对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实行“社会租赁服务”的模式。现对学生宿舍空调租赁服务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能力的空调租赁服务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学生宿舍空调租赁服务

 

二、招标人: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三、招标项目基本要求

1.  我院地处上海市龙华机场内,学生宿舍为600个左右,租赁空调的总量因学生实际申请而定。

2.  本次招标的租赁空调为壁挂式正1.5匹,国产知名品牌(仅限一种),必须符合国家最新规定的节能环保要求。初次安装必须使用新空调,按照招标人统一规定位置安装空调。

3.  投标方在学院内设立服务点,配备固定服务、维修人员,现场接受学生的安装申请、收费或退款,并提供空调的后期使用服务,承诺每年提供2次以上的免费清洁保养和消毒,维修及时,确保空调制冷或制热工作正常。

4.  投标方可在报名后和投标截止日前联系来我院实地勘察宿舍空调安装条件。

5.  招标方提供空调的电源和插座、冷凝水排放入口,其它有关安装事项全部由投标方负责。

 

四、投标方资质要求

1.  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200万人民币。

2.  投标方必须是空调的生产厂商或由生产厂商授权的地区代理经销商。

 

五、报名资料:

1.  投标方须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复印件及厂商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法人委托书需加盖公章,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报名时间与地址:

12014414日至2014421日(北京时间900---1600,周六、周日除外)。

2资格审查通过后再通知领取招标文件。

3.  报名地址:龙华西路1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实验楼506室资产管理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老师      电话: 021-34693228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201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