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型”教师简介及聘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师人事

张辉简介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10-11

张 辉 简 介

张辉,男,1985年毕业于中国民航学院,2002年取得澳大利亚墨尔本工商管理学院硕士学位,现任我院航空运输系航空商务教研室骨干教师,副教授,中国航协教员,国际航协专业课程教员,国际航协IATA-UFTAA专业课程授课教员,民航高级售票员及考评员。

为了提升教学质量,充分体现理论结合实践的专业课程教学理念,张辉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和假期参加各类企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水平。2014年暑期,参加了在上海凌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教师实习。2014年作为民航机场服务大赛评委,参与了新疆机场集团及辽宁机场集团机场服务大赛的评委工作。2015年暑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香港怡中航空的教师培训项目。2016年暑期,参加了山东日照机场的教师实训项目。通过这些现场实训,大大提升并更新了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能力,并将相关信息及数据运用到教材改革及课堂教学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近年来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包括:《民航国际旅客运输》市级精品课程建设,民航局统编教材《民航国际旅客运输》编写,发表论文《香港城市航站楼对上海航空港发展的启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