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型”教师简介及聘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师人事

王晋誉简介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10-10

王晋誉简介

王晋誉,男,2004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取得中国民航大学硕士学位,现任我院航空维修系通用航空与结构维修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具有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基础执照(航空电子专业),为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试基本技能考试执考委任代表(考官)。

王晋誉老师于2004-2009年在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从事飞机机务维修工作。五年的一线维修工作经历,培养了他熟练的维修技能,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深厚的民航行业背景知识。

2009年进入我院民航工程系担任飞机维修专业教师,同时受聘于我院CCAR-147维修培训机构的理论和实做教员,承担了学院机务在职人员技能培训以及学院机务专业学生校内专业实训项目的开发。他将严谨、负责、踏实的机务作风带入教学中,理论联系实际进行授课,深受学生的喜欢。在20142015年,他连续两年作为指导教师带领我院航空机电专业学生参加“全国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飞机发动机拆装与调试”比赛,两次均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