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事务

关于“全国百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学院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7-05-25

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百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学院学生工作处于4月5日至5月24日开展了此项评选工作。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荐,学生工作处严格审核和学生管理例会研究通过,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徐敏峻,男,汉族,群众,现为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该同志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工作表现突出,起草并制定了包含奖、助、贷、勤、偿等一系列学院资助的规章制度,在短时间内建立起学院的资助系统,落实好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其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领导、部门同仁、学生、家长的一直好评。

公示时间:2017年05月25日——06月01日(共五个工作日)

公示部门:学生工作处

部门联系人:周维妍

联系电话:34693375

在公示期间,对徐敏峻同志当选推荐人如有异议,各系师生可来电、来信或直接到学生工作处反映情况。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