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和勤工俭学申请与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事务

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2-07

各系部: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抗击疫情,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专项资助。

一、为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专项慰问金每人1000元。

二、因本人或家庭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本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本人因疫情被集中隔离、或因疫情居家隔离等原因,导致无法或无力按期偿还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贷款学生,学院资助中心将联系中国银行上海徐汇支行,为其调整还款安排,包括设置还款宽限期、延迟还本金及利息、调整还款日、降低还款金额等措施,避免产生征信不良记录,切实缓解疫情期间还款压力。

三、因本人或家庭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在校学生,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将及时开展相关资助工作。

请符合上述第二、三条的同学及时与学生资助中心联系,联系方式:QQ1532087801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