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和勤工俭学申请与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事务

关于开展2020年暑假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6-28

各系部:

    2020年暑假即将来临,做好假期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和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是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是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的必要保障。各系部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好一个温馨的假期。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暑假生活费、通讯费资助

给予本学年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500元暑假生活费、100元通讯费资助,由资助中心制表后交计财处支付进学生本人银行卡内。

    二、暑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根据我院困难生情况,拟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云慰问”,各系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推荐,资助中心根据推荐情况制定详细计划进行“云慰问”。各系请于715日前将推荐慰问学生名单交至学生资助中心。

    三、开展2020年“我为资助代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招募暨评选活动。(详见通知)

    四、开展“青春力量·责任担当”优秀典型案例评选活动。(详见通知)

    五、启动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暨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

学生如实填写完《2020学年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助学金申请表》(请登陆学院网站http://www.shcac.edu.cn/ 中校园生活——下载中心中下载表格)并依据勾选的特殊群体类型附其他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详实有效。于规定日(具体关注学院网站通知)前完成网上申请并将表格交辅导员。

    六、提醒学生做好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续贷手续

请提醒学生尽快联系当地学生资助中心,了解如何办理贷款续贷手续。有部分省市需要学生开具学籍证明(或未贷款证明)后在暑假期间至当地学生资助中心办理手续。

因今年开学较晚,申请2020学年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或信用社助学贷款)的学生请于920日前将贷款回执交至学生资助中心。

    七、暑期联系方式

    暑假期间(715日—9189:00——16:00),学生资助中心安排老师进行电话值班,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拨打021-34693345联系。也可在上海民航学院学生资助QQ群(486095663)内留言。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