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和勤工俭学申请与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事务

关于推荐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中国民航工会奖学金、2019-2020学年中国民航工会助学金候选人的公示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9-12-10

根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民航工会奖学金评选办法》〔201454号文件的要求,我院认真开展中国民航工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经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申请、辅导员审核、系部推荐、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复审,确定中国民航工会奖助学金候选人,现在全院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广泛监督。

我院推荐上报的中国民航工会奖学金获得者为:苏长灵、任晶晶、黄修鸿、温鑫、闫雪、任田田、李东妍、田昊灵、贾东蓉、石文懿、王嘉睿、黄梦婵、吴畅、张新润、吴天慧、龚英妮、张根弟、倪希宁、陈柏元、倪海、安闯、李兴彪、孟涛、张献伟、李港、孙江超共26位同学。

我院推荐上报的中国民航工会助学金获得者为:李光进、刘金龙、嘎嘎、谢雨轩、原少雄、蔡燕萍、曲比加薇、孙子夜、季卫东、崔永发、金晓清、刘明珠、周熙杰、王中行、张远、邓川雨、蒋飘叶、周俊、韩晴洋、陈俣杰共20位同学。

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或提出质疑,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与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联系。

地址:上海市龙华西路1号综合教学楼1102室,邮编200232

联系人:徐敏峻 电话:021-34693345 传真64577570

邮箱:xuminjun@shcac.edu.cn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