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毕业生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及考生资格、录取结果、文化课最低录取控制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高校招生信息

2021年上海市三校生高考准考证打印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4-26

已成功报考我院上海市三校生高考的考生:

我院现已开通2021年上海市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准考证打印通道,请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4月27日-4月30日


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s://ticket.eol.cn/student/login?school_id=2934


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时间:4月30日14点起


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内容:民航基础知识、英语听力

详见准考证。


考生须知:

1. 考生须在开考前提前至少45分钟到达考点(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开考后,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场考试。

2. 考生必须带好口罩、当日“随申码”、、有效身份证件、纸质版准考证、考生安全承诺书(附件下载打印方可参加考试。准考证不需彩色打印,黑白打印即可。准考证使用期间正反面不得书写、涂改。

3.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文件精神,各位考生务必在考前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如实完整填写《2021年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中的各项内容并签字。于4月30日进入考区时交至我校。无法提供考生安全承诺书,或是信息填写不全及弄虚作假的考生,我校将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如造成不良后果,考生须承担法律责任。

4. 如近期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的考生,请务必提前自行前往三甲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日凭核酸检测报告经现场检查后,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5. 考生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文具,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均不可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6. 请准确、清晰填写答题卡和试题册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答题卡填涂时用2B铅笔将选中项涂满涂黑;注意题号顺序;保持答题卡整洁,不要折叠、破损。凡漏填(涂)、错填(涂)或书写字迹不清的答题卡及答题纸,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7. 答案写在草稿纸上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一律无效。

8. 各位考生和家长于考试当天出行时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学校不提供社会车辆停车,不提供学生餐食。

9. 考生进入考点,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在校期间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10. 英语听力考试由考点统一播放广播,考生无需自备收听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