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毕业生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及考生资格、录取结果、文化课最低录取控制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高校招生信息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简章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01-08

志高行远   厚德尚能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依法自主招生简章

 

国家公办  民航直属

 

一、学院简介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4394)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的独立设置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面向行业,服务于民航和社会发展所需的一线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的高校。2014年学院招生专业有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民航商务、民航商务(民航电子商务)、航空服务(航空旅游服务)、航空物流、民航安全技术管理、航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电子设备维修、飞机制造技术、飞机结构修理、民航特种车辆维修等。学院具有良好的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历届毕业生深受民航企事业单位欢迎,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声誉。

 

二、招生对象

符合2014年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报考条件的本市“三校”( 中专、职校、技校)应、历届毕业生或应、历届高中生。

 

三、分专业招生计划    2014年专科自主招生总计划480名。

 

招生专业

专业志愿代码

三校生

应届高中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齐全)

应届高中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全)、历届高中生

空中乘务

01

60

18

2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

02

30

10

2

民航商务

03

60

23

2

民航商务(民航电子商务)

04

20

10

航空服务(航空旅游服务)

05

20

10

航空物流

06

15

13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07

20

10

航空机电设备维修

08

40

10

航空电子设备维修

09

15

10

飞机制造技术

10

25

14

2

飞机结构修理

11

15

6

民航特种车辆维修

12

10

8

合  计

330

142

8

 

四、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1、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2、报考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需提前参加我院组织的面试,面试合格方可报考。

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面试,网上预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4日9:00-2014年1月15日9:00  网址: http://www.shcac.edu.cn

面试日期:2014年1月19日(9:00—15:00)、21日(9:00—11:00)。具体面试时间详见网上报名成功后通知。

3、特别提醒考生:色弱、色盲考生谨慎报考。

 

五、录取规则

(一)应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齐全的高中生录取总分:

(1)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录取总分=10门学业水平考试折算成绩的总分×0.3+校考测试成绩(即面试成绩)+学校加分

(2)其它专业,录取总分=10门学业水平考试折算成绩的总分×0.3+素质技能测试+学校加分

(3)非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根据10门学业水平考试折算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专业志愿顺序择优录取。

(二)应、历届三校生、历届高中生和应届高中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全)的考生录取总分:

(1)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录取总分=入学测试成绩+校考测试成绩(即面试成绩)+学校加分

(2)其它专业,录取总分=入学测试成绩+素质技能测试+学校加分

(3)非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按入学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专业志愿顺序择优录取。

(三)学校加分条件请参照我院网站www.shcac.edu.cn“2014年自主招生章程”中“加分条件”。

 

六、其它须知

(一)咨询

考生可通过我院网站(www.shcac.edu.cn)“招生就业”栏目了解自主招生最新信息。

咨询电话:021-64572049、021-34693339

(二)报考办法

1、2014年2月11日-2月13日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和www.shmeea.edu.cn)网上报名系统报名(以市教委文件为准)。

2、2014年2月22、23日每天8:30至15:30,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到龙华西路1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缴报名及考试费,参加报考资格审查和报考确认,领取准考证。

3、报名信息确认时须携带和交验的材料:

(1)本人学生证、身份证 ( 原件及复印件) , 本人本市户口簿或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

(2)近期同一底片一寸免冠照片3张;

(3)应届三校毕业生由就读学校出具的《报考证明》;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就读学校出具的《高考报名号证明》;

(4) 历届三校和历届高中毕业生《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4、符合学院加分条件的考生,报名确认时须交验相关部门出具的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加分证明(原件),并交我院招生办公室审核和备案。加分材料提交最后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1日。

(三)考试

1、入学测试、素质技能测试时间为2014年 3 月1日,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上注明事项为准。

2、加分面试时间以报名现场确认时发放的通知为准。

 

七、收费标准

1、学费:每生每学年7500元(沪价行(2000)120号)。

2、住宿费:每生每学年800元~1200元(沪价费(2003)56号)。

3、报名考试费:报名费14元/人;考试费26元/门(沪财费[2006]005号、沪财预联[2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