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毕业生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及考生资格、录取结果、文化课最低录取控制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高校招生信息

2018年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现场确认流程说明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03-14

2018年上海市考生参加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生的考生请注意,第一志愿填报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请于2018年3月16、17日来我校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信息确认时间:3月16日(8:30-15:00)、17日(09:00-14:30)

信息确认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学生事务中心(6号楼)

信息确认需携带的物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水笔,报名考试费(40元或66元)。

信息确认流程

1、出口处:领取《2018年自主招生现场确认流程表》

 

2、缴费(仅收现金)
a)考一门(学业水平齐全的应、历届高中生,语数外合格考齐全的应届三校生):报名费14元,考试费26元*1门,合计40元。

b)考两门(学业水平不齐全的应、历届高中生,语数外合格考不齐全的应届三校生):报名费14元,考试费26元*2门,合计66元。


3、志愿核对处

请考生缴费成功后,凭缴费收据、流程表、身份证复印件至志愿核对处领取志愿信息表,认真核对信息,正反面签字确认。

 

4、信息确认处:

请将签好字的志愿信息表交到信息确认处


5、领取准考证:

请考生准备好一寸照片贴至准考证上


6、出口处:

收取盖章完整的《2018年自主招生现场确认流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