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及考生资格、录取结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高校招生信息

2021年上海市自主招生征集志愿预录取情况查询及录取分数线情况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4-07

2021年我院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征集志愿预录取情况已上网,凭考生本人18位身份证号可查询。

预录取情况查询请点击:http://zs.shcac.edu.cn/lqcx1/xslqcx.htm

一、录取分数线

考生类别 一志愿 征集志愿
空乘空保类 非空乘空保类 空乘空保类 非空乘空保类
齐全高中生 459 458 496 527
(同分527需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177且文化基础模块成绩71)
齐全三校生 202 196 226
不全高中生 141 120
不全三校生 132 131
备注:学业成绩齐全高中生录取总分(满分650)=学业水平合格考折算总成绩*0.5+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
    学业成绩齐全三校生录取总分(满分250)=文化素质测试折算总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学业成绩不全的高中生、三校生(满分250分)=入学测试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齐全高中生:7门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折算成绩总分最低录取资格线空乘空保类为600分,非空乘空保类为650;
齐全三校生:文化素质测试折算成绩最低录取分数资格线为空乘空保类为125分,非空乘空保类为145分;
不全的高中生、三校生:入学测试成绩最低录取分数资格线为空乘空保为50分,非空乘空保为55分。
同分录取严格按照我院2021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中的录取规则执行;
我院空乘空保专业仅录取第一志愿院校第一专业填报的考生;
 我院2021年专科自主招生工作已全部结束。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

考生录取通知书预计于4月中旬通过邮政EMS投递至考生,请注意查收。

考生一经录取,无法参加5月份上海市三校生高考及全国统一高考。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的通知》(教职成〔2021〕2号),我院部分招生专业名称有所调整,主要为

原专业名称

现专业名称

民航运输

民航运输服务

民航运输(民航电子商务)

民航运输服务(民航电子商务)

民航运输(航空旅游服务)

民航运输服务(航空旅游服务)

航空物流

航空物流管理

机场运行(民航机场气象观测)

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民航机场气象观测)

机场运行(航空港管理)

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航空港管理)

机场运行(航空器机坪管制)

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航空器机坪管制)

飞行器制造技术

飞行器数字化制造技术

飞行器制造技术(通航飞机制造)

飞行器数字化制造技术(通航飞机制造)

2021年所有录取专业名称均以新目录专业名称公布为准。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