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及考生资格、录取结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高校招生信息

2020年上海市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及《体温测量登记表》填写须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4-21

欢迎广大上海考生在2020年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中填报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考试时间:

2020年5月10日8:30开考,具体科目及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

已之前在上海招考热线成功志愿填报并完成缴费的考生请按如下操作完成准考证网上打印工作。

1、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4月30日09:00-2020年5月7日16:00

2、准考证打印网址

请考生在指定时间内登录https://ticket.eol.cn//student/login  进行准考证下载打印,黑白、彩色打印均可。

用户名为考生姓名,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末尾为x大小写均可。

3、《体温测量登记表》填写须知

 

 

根据上海市教委的文件精神,各位考生必须从4月26日起到5月9日,每日认真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入《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附件下载)。并将表格各项内容填写完整签字后,于5月10日进入考场时交我校。信息不全或弄虚作假的考生,我校将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如造成不良后果,考生须承担法律责任。

4、考试防疫要求

 

1.各位考生和家长在考试当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果确要乘坐公共交通,请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

2.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学校不提供社会车辆停车,不提供学生午餐。

3.建议各位考生在开考前45分钟到达学校。考试当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学校时必须出示:当日“随申码”、纸质版准考证,同时接受体温测量。本人的当日“随申码”异常或体温有异常的考生将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

4.重要提醒:4月26日-5月10日期间,所有考生不得离开上海市如14天内有体温异常(腋下体温>37.3°),请及时就诊,医院排除新冠肺炎诊断,考试当日请携带好病史资料以备检查。

5.考生应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准备,在校期间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