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仪器设备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运输系实训设备简介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0-30

运输系实训基地,使用面积:1130M2,工位数:331。主要面向专业是:民航运输、航空物流、民航电子商务等;室内可以开展民航客货运离港操作的岗位实训,并兼具商战沙盘、供应链管理、危险品操作等实训。

本实训基地内的专业实训场所均按现代机场地面服务的生产流程及主流生产技术规范设计,与生产现场保持一致,充分体现出各实训场所的功能。学生一旦进入实训室后,犹如置身于生产第一线,体现出职业化、项目化、模块化的实训教学模式。

截止目前,本实训中心已完成模拟候机楼第二次开发第一期改造、离港实训耗材采购和CBT教室计算机主机更换采购项目;候机楼第二次开发第二期改造项目已经启动,包括集中配载系统、行李查询系统、自助行李托运系统,保证实训系统的时效性和完整性。同时,加强学生对机场以及航空公司地面服务工作的相关业务的理解和实战训练。                                                    

 模拟候机楼

模拟货站

客票销售C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