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航空运输系顺利完成第二届航空货运技能大赛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7-10-18

1223日,学院航服实训中心的气氛紧张而激烈,航空运输系第二届航空货运技能大赛如火如荼地展开,来自15级航空物流专业的20名参赛选手齐聚在此,积极参战。

航空运输系高度重视本次技能大赛工作。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航空运输系精心策划、细心安排各有关课程,组织相关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面培训。培训期间,指导老师对国际货运、国内货运、载重平衡、危险品运输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货运单、危险品申报单、危险品包装、危险品核查单等实践操作技能;参赛选手们认真学习、虚心请教,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切实提高了货运操作技能。

 此次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货运知识比赛,以试卷形式考察选手们理论知识的掌握;第二轮为现场竞技,考察选手的危险品包装操作水平。航空商务教研室的丁磊、陈煊华、陈阳、郑婕、朱伟和航空物流教研室的马颖培六位老师担任了现场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六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两位同学获得鼓励奖。

http://cms.shcac.edu.cn/attach/download/2017/01/04/18318.jpg

/图:航空运输系马颖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