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我院第一届航空货运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2-30

    为了强化物流专业学生对货运知识的综合应用技能的掌握,加强与企业操作岗位的业务衔接,为航空企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民航经管系商务教研室历时近一个月时间,成功举办我院第一届航空货运操作技能大赛。

 

   大赛以货物配载、危险品操作和单证操作为主要考核内容,模拟生产岗位工作人员从货物检查、收运、单证操作,直到货物预配全过程的实际操作,从安全意识、业务技能、服务意识等各方面全面考核学生的服务技能。

 

   本次大赛不仅得到学院和民航经管系的大力支持,更得到广大物流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民航商务教研室多位老师积极配合大赛活动,分工协作指导各组学生全力备战。

 

   经过紧张比赛,最终黄若熹,陈心聪等八位同学分别获得第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根据获奖同学的分数,陈烜华和郑婕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通过技能竞赛不仅促进教师教学,更好的地促使学生学习和巩固技能。民航商务教研室随后将对大赛的效果进行总结,为今后在学生中更好地开展技能大赛积累经验。

 

   最后,再次向在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

                                                                   文:丁磊

                                                                   图: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