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我院教师再次受聘全国民航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09-10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接到《关于公布全国民航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于再、孙暄、孙军、顾正钟、杨晓青五位教师,入选新一届全国民航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

 

   全国民航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为“民航行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对民航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旨在推动完善民航职业教育体系,提高民航职业教育质量。民航行指委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教育部和民航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智库作用,积极开展高职专业目录修订工作,组织开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制定中等职业学校航空服务专业教学标准,推动开展部分专业第三方评估试点,组织开展教育部行业指导职业院校专业改革与实践有关项目等。

 

   自2012年民航行指委成立以来,我院一直大力支持配合,积极参与其各项工作,并承担重要角色。其中2013年我院牵头完成了《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航空服务专业教学标准》开发与制定工作。

 

   新一届民航行指委名单中,于再老师受聘为民航行指委副主任委员,其余四位老师受聘为委员。这不仅是民航业对我院在业内影响力的再次肯定,也是我院进一步参与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完善民航职教体系的重要渠道。

 

   祝愿在新一届民航行指委能继续发挥民航职业教育教学指导作用,祝愿我院受聘的五位老师在行指委各项活动议程中,代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发出我院的心声。也希望我院今后有更多的专家学者受聘该委员会,参与推动完善民航职教体系建设,提高职业教育质量。

 

   最后,民航经管系祝愿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

 

                                                                      文: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