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来我院考察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10-21

继本学期开学初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原上海市物资学校)商务专业来院参观我校民航经管系后,1011日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再次由李建成校长带队,对我院实地深入考察,并与孙暄副院长、经管系孙军主任、杨晓青副主任进行座谈。

 

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李建成校长介绍了学校现状、发展思路和专业设置等各方面情况向我方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该校物流专业实训装备情况以及近年来物流专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希望物流专业未来能与我院强强联合开设物流专业中高职贯通教育的意愿,并欢迎我院领导和老师赴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参观考察。

 

我院孙暄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李建成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现状、浦东校区情况、学院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向各位来宾作了介绍,并希望像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这类有实力的中专院校的骨干专业能与我院相关专业优势互补开展全面合作,为中国的民航职业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孙暄副院长陪同李建成校长一行参观考察我院航空服务专业实训装备。

 

我院民航经管系近期拟安排专业教师回访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考察该校的专业建设等情况,为联合申报中高职贯通专业做可行性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