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经管系派六名教师参加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09-25

918-19日,民航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北京举办了“民航航空运输航服专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两天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体系与国家职业资格制度、职业分类与国家标准、鉴定考评人员与管理、技能鉴定考务管理,课程还邀请了各工种相关专家对航空运输服务专业《国家职业标准》及历年考评经验做了讲解及介绍。

 

经管系一直很重视民航职业技能考评工作,积极配合民航第四鉴定站的考评工作,航商教研室的专业教师大部分都具备考评员资格,并长期参加华东地区各机场及我院在校学生的客运员、货运员及售票员的考评工作。目前,新的考核标准及培训教材已经编著完成,这对考评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提高又提出了新的挑战。此次培训经管系派出了杨晓青、郑婕、陈烜华、黄颖芬、曾晓燕、王继华等6名教师参加,他们都是民航第四鉴定站的考评员,分别报名了民航客运员、民航货运员、民航售票员三类工种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资格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