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民航经管系派员参加“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05-28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教师教学水平,适应我校新开设专业的需要。我院民航经管系克服教学任务重的困难,派商务教研室丁磊老师参加在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上海培训基地开办的“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主要专题有:1、职业教育的基本思想及案例研究;2、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的探索;3、酒店管理专业工学结合教育模式的实践探索;4、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资质模型介绍;5、高端品牌酒店集团的人力拓展与开发;6、国际酒店企业文化建设等。

 

在本次培训即将结束时,应我校民航经管系邀请,培训班中多位外省市骨干老师赴我院参观考察,与经管系副主任杨晓青老师、教研室副主任陆东老师及部分骨干教师进行座谈。来访教师对于学院新开设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院的实训中心和实训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