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空乘师生协助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拍摄《乘机安全指南》电视节目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04-28

应上影集团科教电影制片厂《科技2014》栏目组的要求,我院协助拍摄了一期有关飞机安全的节目《乘机安全指南》。《科技2014》是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播出的一档公益类的科普周播节目,首播时间为周六12:00,重播时间为周日11:30。由上影集团科教电影制片厂承制,是上海地面频道不多的自制类科普节目。

 

此次协助拍摄是一个宣传学院办学实力、展现我院在专业领域的素养的很好机会,也是很好的机会向观众做科普,破除一些民众对民航的误解。该期节目的主题是为观众科普一下有关在飞机发生危险时,乘客应该怎么做以及能够为观众演示一下逃生方法。

 

民航经济管理系空乘教研室的苏佳、李娜老师负责协助节目编导进行项目策划,组织1257空乘班学生参与节目拍摄,并在拍摄前指导学生进行业务技能强化训练。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拍摄任务顺利完成。413节目在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