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我校B737-800飞机舱门训练器通过工厂验收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04-01

2014325,民航经管系主任孙军、空乘教研室施敏老师、实训教研室徐进老师、学院纪委张莹老师一行四人赶赴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鹰公司”)对我院定制采购的B737-800舱门训练器进行工厂验收。

 

项目具体验收由施敏老师负责。验收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系主任孙军与飞鹰公司总经理胡志刚进行了关于B737-800舱门训练器的相关事宜的书面确认;随后在飞鹰公司员工陪同下,学院代表对B737-800舱门训练器进行了全方位的验收:从机门到乘务员座椅,从安全带到行李架,从计算机操作系统到后台运行服务,四位教师都详细而全面地进行了验收,并当场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建议,飞鹰公司也欣然接受并将及时进行整改。最后,双方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下签订工厂验收合格证明。按照合同规定,B737-800飞机舱门训练器将于4月上旬启运、中旬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及交付使用。

 

B737-800舱门训练器设备仿真度高,设备配置完全符合局方空乘培训的标准。主登机门为进口航材件、乘务员座椅也是航材件、乘务员控制面板及机上娱乐系统均为功能件;翼上设置功能出口、训练器外部设置有一段模拟机翼,表面安装有挂逃离绳的挂环;操作系统包括视景系统、故障模拟系统、智能测评系统等。该设备的投入使用,对于我校空乘、空保专业学生的实操训练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