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香港怡中航空人力资源董事来我院参观考察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02-26

221上午,应我校邀请,香港怡中航空服务集团人力资源董事陆秋明先生莅临我院参观调研,就开展民航相关专业合作等事宜和我院相关领导进行了磋商和洽谈。孙暄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经管系主任孙军和部分经管系教师等一同出席交流会。

 

孙暄副院长向陆秋明先生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发展规划,孙军主任对学院民航商务等专业现状和师资队伍构成和建设情况做一一介绍。双方就充分发展双方优势,开展全面合作提出一些设想。怡中航空人力资源陆秋明董事表示,我院的师资和实训水平较高,是香港怡中的理想合作对象。商议后,双方一致认为可从双方教师交流入手,逐步扩大合作范围。

 

交流期间,陆秋明董事参观了我院实训设施,对我院先进实训装备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双方未来的全面合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