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民航经管系组织召开A320飞机动态舱技术需求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3-11-07

11月2日,民航经管系组织召开了A320飞机动态舱技术需求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于再院长、孙暄副院长、经管系主任孙军、学院纪委委员黄力、经管系实训教研室主任周智勇、经管系空乘教研室主任洪沁参加。会议还邀请了东方航空公司培训中心乘务培训部副经理郑开胜、上海航空公司乘务培训部经理顾震、上海电气机床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海涛出席。

 

A320动态舱建设项目已于2011年获得市教委“航服中心建设项目”专项资金和2013年市教委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立项,资金已全部到位,项目建设实施的条件已经成熟。会议围绕我院即将启动建设的动态舱招投标项目的诸多技术参数和建设内容展开讨论,专家们交流了国际国内关于动态舱液压平台和电动平台的最新信息,从用户的使用体验、安全性能、土建条件、稳定美观等多方面进行比较,总结适合我院需求和实际的方案。专家们还对动态舱其他拟建项目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文:经管系洪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