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航空运输系成功举办第三届航空地面服务类专业职业技能决赛(航空物流专业)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0-30

2018年05月25日13点,航空运输系在航空服务实训中心一楼举办了第三届航空地面服务类专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参赛成员为复赛成绩排名前8名的选手,赛程由航空物流教研室主任马颖培老师主持

本次决赛的主要内容是危险品操作技能模块,流程分为六个环节:抢答、根据题目查阅DGR、选择内包装种类及个数、外包装种类及个数、封好包装、粘贴标记和记标签、选择并粘贴UN规格标记、完成申报单。曲倩倩老师主持抢答题目,徐蔚之老师负责选手抢答计分。选手实操结束后,pactl资深的危险品教员郭松老师对选手做出专业点评并给予专业建议,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根据选手的表现,评委老师朱伟决定来自1612101班的朱韵彦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图:马颖培
文:陈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