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2018年度中高职贯通第一次专业联合教研活动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0-30

为有效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水平,航空运输系中高职贯通联合教研室于2018年3月29日下午,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3号楼4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专业联合教研活动。张辉副教授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航空运输系主任王继华,副主任陆东,上海浦东外事服务学校副校长杨晓红,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副校长赵一萍,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沈毓菁等。

首先,各位老师在第二教学楼404室听课——陈芳老师关于《航段可用业载的分配》的讲解。陈老师教学环节规范,教学内容丰富,一致赢得各位老师的好评。听课结束后,参加听评课活动的老师们都积极交换意见,探讨分析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集体听评课活动的开展,对促进教师教学交流、提高教与学的效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老师表示受益良多。

接着,各个学校的领导人代表讲话,纷纷表示非常看重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通过活动的交流,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多方合作。

然后,张教授对学院第五届外语节活动进行通报,希望各个学校积极参与,多多交流。同时,各位老师从教研活动目标、关于专业核心课程教材的统一、考证研讨、教研活动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专业联合教研,多方探讨,达成统一。

最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王继华主任对各位老师的远程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中高职贯通专业联合教研活动的顺利开展,真正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多方共赢。


 

图文:陈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