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航空运输系《危险品航空运输》荣获市级精品课程称号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0-30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上海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教学改革,加快“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课程、教学团队评选工作要求,经学校推荐、现场答辩、网上公示、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航空运输系副主任、陆东副教授为课程负责人的《危险品航空运输》获“上海高职院校市级精品课程”称号。

此次评审主要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实践教学、教学队伍以及教学效果六个方面,对教学全过程进行评价,突出以职业能力和素养培养为重点,与行业企业合作进行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开发与设计,充分体现职业性、实践性和开放性的要求,并将行业最新技术技能标准引入到课程设计和课程内容中,注重创新创业教育,同时融入思政理念。

在2016年已通过市级精品课程评审基础上,我院航空维修系的《飞机发动机原理与结构》课程同期申报了国家级精品课程评审。

我校将以建设校级、市级以及国家级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课堂育人的主渠道功能,激发学生对课程的学习兴趣,激励优质课程,促进教学相长,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学的社会认可度和满意度。

 

 

供稿: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王丛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