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航空运输系参加中高贯通民航运输和民航物流专业联合教研活动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10-30

为进一步提高与航空运输系开展中高贯通试点培养民航运输与民航物流专业老师的教学能力,开拓教师的教学思路及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根据中高贯通民航运输和民航物流专业联合教研室总体计划安排,2017年11月15日由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承办本次中高贯通专业联合教研活动。

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学校是与我院航空运输系开展中高贯通的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和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三所中职学校。

首先,会议由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介绍航空专业及航空实训室概况,并组织与会者参观该校候机楼实训室、机场沙盘室、化妆室、VIP贵宾厅实训室、语音室和形体房等实训装备。

随后,四所学校开展了民航运输和航空物流两个专业的专业建设的研讨。三所中职学校分别就各自专业建设思路和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和阐述,同时提出了在专业建设方面遇到的难点和困惑,并就此展开研讨。我院航空运输系王继华主任、陆东副主任、专业带头人张辉副教授就未来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一体化,以及教材开发等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在各校之间达成共识。

会议最后,联合教研室明确了下一次教研活动的时间、地点和教研活动主题。至此,本次联合教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