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相关制度及决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院基本情况

2020年11月5日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11-09


2020115日,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上海市“晨光计划”项目申报、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和各类项目经费调整事项进行审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对2020年度上海市“晨光计划”项目申报进行审议。按照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基金会通知要求,经教务(科研)处、各系部组织动员,共有四位老师提出项目申报。学术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根据给定限额指标,经表决确定推荐两位老师申报该项目。

二、对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市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进行审议。按照申报文件要求,经系部推荐,“航空工程材料”和“飞机电气系统”课程申报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实训教学团队”申报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学术委员会经认真审议和表决,确定同意上述课程和团队的申报。

三、审议民航科技项目验收情况。民航局人事科教司科技处和我院共同对民航科技创新项目以专家会议评审方式进行了项目验收。学术委员会对专家评审意见无异议,同意18个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