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及校友向我院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2-05-04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上海疫情暴发,社会各界在得知我院防疫物资、生活物资需求量大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继3月份上海心意无人机公司和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分别向学院捐赠近5000斤和700斤蔬菜后,各爱心企业、市教委、龙华街道、广大校友、在校师生等,克服交通运力、供货紧张等重重困难,向学院捐助了源源不断生活保障和防疫物资,蔬菜、水果、牛奶、零食、口罩、日用品……样样俱全。


这份雪中送炭的珍贵情谊,我们永远铭记在心。


4月,龙华街道向我院徐汇校区捐赠了纯牛奶、水果、方便面、洗发水、卷筒纸、洗衣液等23种食品、日用品,总数量超过6万件。




4月29日,在上海市教委的牵头联系下,我院两校区收到西藏企业捐赠的卓玛泉饮用水共计16000余瓶。


4月30日,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捐赠我院好丽友巧克力派、蛋黄派、能量坚果棒等15000余个。



3月25日和4月20日,俺来也(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妇联分别捐赠我院1224包和1464包女性用品。



4月23日,真光旅行社向我院徐汇校区捐赠225斤普罗旺斯西红柿,向浦东校区捐赠225斤南汇蜜瓜。



4月26日,上海德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两校区值守的教职工捐赠短袖T恤短裤套装共计120套。


4月29日,湖南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向我院两校区捐赠麻辣王子地道辣条共计4400包。



4月24日,吉祥航空向学院徐汇校区捐赠了3000余份水果、自热米饭等食品,春秋航空捐赠了1000余份草莓、牛奶、八宝粥等食品。


学院第三方服务单位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与我院师生同甘共苦、同心抗“疫”的坚强信心和勇毅决心。苏州市东吴物业有限公司向浦东校区师生捐赠百事可乐6000瓶、AD钙奶3000瓶;浦东校区教学园区好德超市、生活园区全家超市和徐汇校区全家超市都分别向两校区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鲜食类食品。生活园区全家超市还特别为隔离楼栋接受健康医学观察的学生捐赠了近170件方便面、酸奶、矿泉水等食品。



4月20日,我院3名毕业生——蔡俊杰、曹磊、王赛订购了10箱共计150升消杀用酒精捐赠给学院,点对点送达浦东校区后,后勤保卫处按照校园安全防疫规定做好接收工作,并对他们雪中送炭的一片赤诚之心表示感谢。



4月中旬,学院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年轻教师联系党办,希望能为徐汇校区捐赠2000片医用KN95口罩,并表示入校工作以来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我院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和教育培养,让她深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在当前校园抗“疫”的关键时期,希望能为学院尽一些绵薄之力,共同守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2日中午,该批爱心防疫物资已顺利送达徐汇校区,孙暄副院长代表徐汇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对这名教师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号召全院师生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力争早日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


所有捐赠的物资学院都进行了统一调配使用,或用于疫情防控一线,或配发给留校师生。



涓滴爱心汇聚大能量,这一份份关心与关爱,为全校师生带来了阳光般的温暖,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党办 吴秀山

图:王幸、桂罗佳、民航运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