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正式获批按CCAR-66R3实施“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资质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8-23

2021年8月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维修人员信息系统网站上公布了“按CCAR-66R3部规章实施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机构清单(第15版)”,我院作为第36家培训机构列入清单,获准的执照培训类别为“涡轮式飞机(TA)”,同时也获批成为产教融合试点机构,成为首批经民航局评估认证的5家产教融合试点机构之一。这标志着我院“CCAR-147维修培训中心”在历经一年半的能力建设后,正式获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的培训资质批准,同时我院的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飞机结构修理、飞行器数字化制造技术四个专业获批为产教融合航空工程特色专业,上述四个专业的在校生可以在毕业前参加执照培训和考试。

                                                              

文:朱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