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增一所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5-19


为积极响应民航局对口支援赣州南康区相关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5月16日-17日,学院党委书记戴志刚一行赴江西赣州市南康区第三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同时开展2021年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面试工作。



17日上午,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南康区第三中学举行。赣州市南康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徐逸乐出席仪式,副区长蓝希华主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戴志刚、教务处副处长任春潮、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主任杨文立出席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戴志刚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加快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夯实办学水平晋位升级基础的重要之年。期待南康区第三中学抓住职业教育高速发展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转段进阶的机遇,鼓励更多优秀学子踊跃报考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期待双方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新的起点,搭建深入交流的合作平台,促进双方在教育、教学和招生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为南康学子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共同承担起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和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使命,以笃行实干成就一番事业;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共同探索构建具有革命老区地方特色的职业教育体系,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地方职业教育良好环境,主动服务师生成长成才,促进本地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进程中放飞梦想、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戴志刚和徐逸乐共同为南康三中——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揭牌。



17日下午,学院招生面试工作小组在南康三中开展了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面试工作。此次面试共有145名考生参加,均来自南康地区高三学子,主要有南康中学、南康二中、三中、四中及唐江中学。经初试共有74名考生进入复试环节,最终复试合格45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支持民航院校在江西省扩大招生规模,提高生源质量,优质生源基地校的建立为我院后续在南康区开展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我院优质生源基地校队伍不断壮大,有助于为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提前储备优质生源。


文/图:教务处 任春潮、郑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