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一行来我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3-10

3月10日上午,上海市教委轩福贞副主任、规划处赵宁处长、政策法规处郁能文处长、李进付副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检查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胡亚明、党委书记戴志刚、党委副书记孙群、副院长章恒龙、杨征、孙暄以及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部分成员陪同检查并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孙暄副院长全面汇报了学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防控各项工作预案和制度的建立、返校和开学方案的完善、网上教学准备和实施、人员分类监测与管控、后勤保障服务和防控物质的储备等情况;章恒龙副院长就学院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情况作了重点汇报,对学院采取的加强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和帮扶困难学生特别是疫情地区的困难学生的一系列措施作了说明;杨征副院长就学院招生相关工作和线上教育教学的准备工作做了重点汇报,学院将尽快制订相关招生预案。




轩福贞副主任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党政齐心、高效有序地推进落实表示肯定,也对学院后续的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新要求,研判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当前防控重点要逐步向在线教学管理、师生情绪疏导转变,希望学院要密切关注招生、就业等学生、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重视的问题,要有更细致的开学预案,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在线教学,把好线上教育质量关。




胡亚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市教委在学院最困难的时候给予物资支持,同时感谢市教委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学院将按照教育部、市教委的相关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高效推进线上教学任务,密切关注师生情况。全体教职员工也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多一点准备预案,多关注细节,坚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会前,检查组一行还现场体验校门入口处的红外体温监测通道,详细询问临时留置点的部署和操作流程;在学生宿舍楼检查生活园区消毒防疫情况;前往学院保健站督查发热急诊工作程序;到学院食堂检查了用餐防疫和消毒准备;重点听取了口罩、隔离服、护目镜、高浓度消毒液、用餐隔板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