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龙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岚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防疫工作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3-12

3月12日上午,徐汇区龙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岚、社区发展办公室主任史怡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副院长孙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部分成员陪同调研并座谈。


孙暄副院长陪同刘岚副主任调研查看学院临时留置点、测温通道、学生宿舍


刘岚副主任对学院前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作为龙华街道辖区内唯一一所高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能够做到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科学防控,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发生。工作成绩斐然,为龙华街道辖区各单位树立了良好榜样。同时,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在最吃劲的阶段,希望学院能够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疏堵结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龙华街道办事处作为属地行政管理部门将根据区委文件精神和要求,积极支持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如有任何困难都可直接进行协调沟通。


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食堂用餐防疫、消毒准备以及保健站发热急诊工作程序


孙暄副院长衷心感谢龙华街道办事处对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与指导。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徐汇校区与浦东校区整体防疫工作情况,包括人员进出管理、食堂管理、宿舍管理、隔离区管理、舆情管理、物资储备情况、应急预案实施等方面。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在民航局、上海市政府、市教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积极与属地行政管理部门徐汇区政府、龙华街道办事处、区疾控中心对接,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工作安排,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措施,并扎实落实。下一步,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从严履职,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筑牢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学院将做好日报工作,每天汇总更新全院师生防疫动态数据,及时报送龙华街道办事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与街道保持高效对接、积极沟通、紧密合作,配合做好各项联防联控工作。




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