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心捐赠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公益基金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今日在我院举行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3-26


326日上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公益基金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学院徐汇校区综合楼1205会议室举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公益基金主席、上海福建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林梅兰,上海福建女企业家商会名誉会长、“一带一路”东盟理事胡瑛,上海福建商会名誉会长、上海唐山商会名誉会长、上海长江医疗产业集团总裁占万龙,上海榕海出国集团董事长包伟,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副书记、副校长黎卫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公益基金主任秦怡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戴志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群,副院长孙暄,办公室主任徐斌,后勤保卫处副处长焦成武出席。




戴志刚书记主持捐赠仪式。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感受最深的就是防疫物资的消耗和短缺。作为疫情防控最基础也是最有力的保障,上海市教委对各院校的防疫物资储备要求较高,将其作为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必备条件。此次美孕公益基金的防疫物资捐赠可谓是雪中送炭,为我院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助力推动,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孙暄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和近期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和浦东校区建设,并谈到了疫情冲击之下我院在应届毕业生就业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



美孕公益基金主席林梅兰女士表示,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和重要领域,学校肩负的防疫责任重大,此次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代表了基金会的一点心意,祝福学院广大师生能克服困难,战胜疫情,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她谈到,福建商会目前在上海有14个分会,分布在各行各业,期望未来能有机会在学生就业方面与学院开展交流合作。福建女企业家商会名誉会长胡瑛女士表示,她在国外高校资源引进领域深耕多年,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院校开展了十多年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希望在时机成熟时与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国际交流项目上开展积极合作。





此次美孕公益基金向学院捐赠了便携式测温仪等防疫用品,有力支持了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后勤保卫处资产管理办公室将尽快完成这批防疫物资的登记备案和入库工作,将之纳入学院防疫物资体系中统筹使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好最大功效。





文:党委办公室宁耕

图:党委办公室许靖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