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市教委、考试院领导来我校检查自主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5-01

4月29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学生处调研员丁良、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顾玲、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谭佳丽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副院长杨征、孙暄,教务处处长潘云、招生办公室主任任春潮陪同检查。


工作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学院测温室、临时安置点、考场教室等防疫重点区域,视察了校园环境。检查组边实地察看,边询问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前学院应对疫情的准备工作。


随后,工作检查组在综合楼1207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关于自主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杨征副院长围绕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配备体温测量设备、采购充足消杀用品、布置考试考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孙暄副院长表示,学院严格按照市教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将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严谨细致、落细落实,切实保障自主招生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学院整体准备工作比较到位,防控措施比较得力,并对异常情况处理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希望进一步细化工作,压实责任细节,加强应急演练,形成工作闭环,确保考试安全。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