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一行莅临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在“两航起义”70周年、新中国民航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率调研组一行六人莅临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指导学院主题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

 

 

    调研组成员民航局政工办巡视员、副主任陈丽娟,民航局党组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本前,民航局综合司局长办调研员李志鸿,民航局政工办纪检二室(巡视监督室)主任冯永刚,民航局党组巡回指导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局一处副主任科员赵文舟,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戴志刚主持。

 

 

    会上,胡亚明院长从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查摆问题、抓实专项整治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戴志刚书记汇报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情况和当前学院师生思想状况分析。希望民航局在学院思政机构和人员岗位设置等问题上,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政策层面的指导。民航局政工办巡视员、副主任陈丽娟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建议。民航局党组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本前介绍了局党组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情况。

 

 

 

    吕尔学副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学院深入调查研究,实现成果转化等工作表示认可。他从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从为民航强国建设培养更多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出发,对学院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整体要求,鼓励学院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民航高职院校目标不断迈进。

 

 

    戴志刚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各部门一定严格按照调研会议精神和吕尔学副局长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主题教育中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提升对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实践,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导向贯穿到立校办学、育人育才全过程,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民航高等职业院校,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期间,吕尔学副局长一行还来到民航华东老年大学,亲切慰问正在上课的老同志,仔细询问老年大学教学和后勤保障情况。他强调,作为民航局老年大学的分校,民航华东老年大学工作要健康、规范、有序开展,做好办学普遍经验的总结,形成老年大学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民航局各单位落实好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提供借鉴。

 

 

文/图:党办 吴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