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飞机维修赛项技术说明会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9-10-30

    10月25日上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飞机维修赛项技术说明会在学院徐汇校区维修系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项目技术负责人、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主持。杨征副院长出席会议。本次赛项的专家、技术支持人员、赛务人员以及参赛的三家单位的选手和教练等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杨征副院长代表赛项主办方致辞,表示这次比赛是一个增进各参赛单位友谊的良好机会,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将全力支持赛事的举办,为比赛提供充分的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大赛专家组组长,来自东航技术公司的吕伟工程师为参赛选手和教练进行了赛项的技术说明,包括项目简介、评分规则和竞赛相关的设施设备介绍。他强调本次大赛目的是为了让参赛选手真正掌握每个项目的操作方法,提升自身技能,最终选拔出能代表上海市飞机维修水平的集训队员。同时他强调,作为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拔赛,比赛还应注重安全性和环保性。

 

 

    大赛的赛务负责人,学院航空制造系教师宋晟向各参赛单位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具体情况和日程安排,以及大赛仲裁和异常情况处置等其他细节。

 

    会议最后,参赛选手和教练们在赛务人员的带领下简单熟悉了比赛场地。与会专家在罗玉梅主任带领下,实地查看了比赛场地的布置情况并就布置细节进行了沟通和确认,确保学院的备赛工作符合项目组的技术要求。

 

 

    本次技术说明会,对整个选拔赛的技术信息和赛务情况都做了具体介绍,各参赛单位之间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为下一步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航空维修系 黄孝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