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9年航空安全员第三期初任训练、第六期定期训练考核圆满结束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9-10-17

10月9日-12日,我院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第三期初任训练、第六期定期训练考核工作如期举行。按照民航局公安局的要求,来自空警十二支队方志(组长)、空警一支队梁华、空警十一支队陈春山、南航股份张晓东4名考官组成考核组入驻我校。本次考核分为五个内容:审查训练台账和安全员执照;基础理论考核;桌面推演考核(复训);体能项目考核和技能项目考核。

 

 

我院航空培训中心参加本次训练考核的安全员初任训练32人、定期训练53人,分别来自吉祥、春秋、金鹏、长龙等航空公司。最终84人合格,1人缓补考(复训),总体考核通过率98.8%。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民航局公安局新招录的71名空警来到我校也参加了本次入职考核。

 

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高度重视,全程全力保障此次安全员和空警的考核任务。从空警的考前报道到考官的入驻接待,从各个考场的设计布置到体技能考核现场的医疗安全保障……培训中心全体成员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本次考核的各项工作。考核期间,民航局公安局空警总队政治部刘欣主任也来到我院进行督考,对我院考核训练工作的组织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核不仅仅是对安全员和空警学员们身体素质、意志品质的考验,也是对培训机构各方面工作的检验。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将勇挑重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我院安全员培训工作水平。

 

文:航空乘务系 杨文立

图:航空乘务系 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