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北欧空管学院(ENTRY POINT NORTH)一行来访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5-11-09

2015114和11月5日连续两天,北欧空管学院(ENTRY POINT NORTH,简称EPN)商业与财务总监Flemming Eske Hansen一行来访我院并进行座谈。于再院长、孙暄副院长及经管系主任孙军、教务处主任王继华在会议室与EPN宾客一起就如何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6月第一次访问期间, EPN参观了我院的基础设施及实训基地;此次EPN第二次来访,主要以座谈为主。首先双方以PPT图文并茂地详细介绍了各自情况。

 

孙暄副院长表示,目前国内只有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三所院校设立了空中管制员专业。虽然我院目前还没有开设空管专业,但可依托EPN的空管培训资质,为国内民航系统内管制员的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开设相应在职培训系列课程。初步设想是,EPN提供核心资源如教学教师资源,我院提供场地及基础设备等。前期准备工作要做好市场调研、企业需求估测、培训模块设计等工作。Flemming先生对此表示同意。

 

 

两天的座谈总共持续了5个多小时。双方对于可预期的合作,充满信心。

 

                                               图、文:童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