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加拿大卡纳多学院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03-22

201435下午,加拿大卡纳多应用艺术与技术学院副校长Richard Peters、航空学院院长Martin Galvin及其随行人员来我院参观,得到我院副院长孙暄的热情接待,参加此次会晤的部门领导有:教务处处长王继华、工程系副主任罗玉梅、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军。

 

加拿大卡纳多学院(Canadore College)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北湾市,是一所受加拿大政府资助的学院。该院每年大约有3200全日制学生注册,有50多个不同的专业,主要专业有航空器维修、航空器结构维修、飞机发动机维修、飞机电子维修等。

 

 卡纳多学院与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有过多年成功合作办学的经验,此次该院校长一行来访旨在与我校洽谈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以及参观我院的教学设施与设备。会谈中,双方就办学宗旨、办学规模、办学设备、涉及专业等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换。会谈中,卡纳多学院校长对我院注重教学质量与实践操作的严谨治学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希望今后与我院加强联系,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与机会,如在航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空乘动态模拟训练舱设备训练等方面进行合作。孙暄副院长表示希望今后双方院校加强合作与交流,并以此能够提高我院的师资力量与学生的技能素质,特别是在学生与教师的涉外培训上希望能够得到国外院校的支持与帮助,实现双方共同进步快速发展的目标。

 

 

                                                                                                                                 文:办公室  冯雪

                                                                                                                                 摄:党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