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师人事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岗位招聘方案调整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3-19

   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 号)相关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特将2020年招聘计划中的1名医生及1名护士招聘方案调整如下:

 

   一、资格审查

   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通过线上途径,收集各类人才信息,并进行资格审查,建立应聘人员信息库。

   二、组织线上考核

   考核分为岗位测试、综合面谈两部分,其中岗位测试成绩作为面试人员面试考核参考成绩,面试人员录用以综合面谈考核成绩为准。

   岗位测试主要测试岗位业务能力,由用人部门通过网络工具线上组织实施,面试评委不少于 4 人。

  人事处根据部门上报的岗位测试成绩,按照由高到低排列原则,一般以不低于招聘岗位总数 1:3 的比例确定综合面谈人选。

综合面谈主要测试岗位综合素质,由人事处通过网络工具线上组织实施,面试评委不少于 4 人。

   三、体检

  相关体检手续将在疫情过后补办,如体检不合格,试用期间将解除劳动合同。

   四、确定拟聘人员

   人事处将拟聘人员报学院党委审批,经审批通过的拟聘人员在学院官网上公示 5 个工作日。

   五、考察。

   公示完成后进行线上考察工作,凡考察或公示中发现问题的,根据查实内容,再次提交党委会审议。

  六、聘用

  人事处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附岗位具体要求:

部门

岗位

学科专业、研究方向

人数

要求

岗位类别

用工性质

后勤保卫处

医生

临床医学内科、外科或全科专业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注册执业医师,全科或内科。

专技

院编

护士

临床护理专业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护士执业证书并注册;从事本专业3年以上。

专技

院编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