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事务

关于办理2021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事宜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11-17

一、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介绍

是由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主办的国家助学贷款,贷款最高每年12000元,学生就读期间由国家财政贴息,毕业当月可以选择一次性还款(无利息),也可选择分期偿还本息,最长不超过22年还清本息。

例:张某贷款12000x3=36000

15年分期偿还 36000元÷15年÷12月=200元(本金)

按15年分期偿还 36000元x 4.9% ÷12月= 147元(利息)

按15年分期偿还本息合计347元(因本金逐年减少,利息也会相应减少)。

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办理

助学贷款只能申请生源地和校园地的其中之一,因此每年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都是在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完成审核放款之后,以备有同学因各种原因未能成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后,还能有补救措施。因此一般办理时间都是在每年的12月份。

    (一)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需要材料:

 1、学生本人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原件、复印件一份(必须为新版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页上);未成年人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父母双方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书面同意书必须是原件 ,同意书上必须有父母双方签名,缺一不可。

2、学生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3、《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21学年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原件(已被认定为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无须提供)。

同需填写家庭详细住址、邮编,父母身份证号码、手机、工作单位地址、单位电话等信息,请在签约前准备好上述信息。

5、学生本人中国银行借记卡原件,复印件一份。

   (二)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步骤:

11124日前进入“2021学年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微信群报名。

2、在群内根据要求提供所需材料,供银行工作人员审核。

3、学院、银行审核完成后通知申请同学在规定时间带好上述材料签署贷款合同。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中心

 20211117